但是我會先保存下來看看是不是有能夠佐證的instagram 粉丝資料。也有一位網友在微博中跟帖說,不然人家為什麼要連夜逃呢?不然為什麼到現在只有醫院說受害者的獲取驗證碼情況,但誰都無法證實呢?不然為什麼現在燒烤店門口全是警車守著呢?不然怎麼後巷的ig 粉絲(ig follower)監控連夜就沒了呢?醫院裡面也有人蹲著是啥人,咱就不清楚了。說到這裡呢,我們的接馬平台話題還是稍微的ig粉轉移下了。大家都知道了唐山打人這件事情之後啊,唐山出現了大量的youtube 營利舉報。我昨天呢也舉了幾個例子,都是冤假錯案累積下的民怨。那今天我剛剛得到一份非同尋常的ig粉絲錄音,網友沒有說錄音室來自哪裡?但是這個對話當中有彼此名字的出現。對話中的ig 粉絲(ig follower)男子好像是叫康彥松。女子呢自稱是張榮從他們的ig 粉絲(ig follower)對話內容來分析,可能是張榮做了舉報了。然後這個康彥松是前往張榮的獲取驗證碼家裡試圖做,說客,咱們先來聽這個錄音,便要求異地審理。我要求中央督導總親自接見。因為instagram 粉丝我身份特殊,我要出示我的instagram 粉丝革命證書,你你你那是你的ig粉事事,我我找你答任我是你找我,我是姐姐,我現在身體不適合激動,我也不想見任何人,我不想見。如果接馬平台說如果獲取驗證碼說如果instagram 粉丝說我現在都我說有任何違法跡象和任何違法問題,你可以讓公安帶走我,但是我拒,但是我拒絕一切接見我,我我我我家門口進來來來啊,你進也沒用,我不會見你。而且instagram 粉丝燕松,我告訴你,我已經給你發出過信號,我們情之意盡知情之因本身你一直好腦子,那可不是夠開味兒,我不可能接見你,你也不用在我這地上,我肯定要求異地審理。而且我告訴你,現在已經不是我張榮的ig粉問題了。康彥蘇,我能夠走到這一步,我什麼都不要了。康彥松,我告訴你,我給了六店省領導和市領導,如果youtube 營利我沒有堅定的信仰,如果接馬平台我沒有對黨對忠真的ig 粉絲(ig follower)愛,我會等到今天們拿走你們所有的ig粉絲東西,否則我全部給你們拍了視頻,給你們發到網上去拿走。嚴總,我不想現在拍照,你我也不想曝光你你應該知道,一旦把你推到網上去,就會發酵,就會牽扯出很多問題。錄音就這麼多。網友說啊張榮是非同尋常的接馬平台舉報者。的ig粉絲確從這個對話內容來看,背後可能牽扯到更大的ig粉一些老虎。張榮把舉報材料給了六屆省領導和市領導,我不知道這個更大一些的ig粉絲老虎是不是康彥松本人。但從張榮的ig 粉絲(ig follower)這個話中就可以聽出康彥松,顯然也不乾淨。我查了一下河北省的ig 粉絲(ig follower)黨政官員,包括省一級的youtube 營利,還有地市級的ig粉絲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chantlwmoz2d 的頭像
    penchantlwmoz2d

    行銷快手

    penchantlwmoz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