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這邊有看到,就是你有蠻多的訊息,我來幫你稍微解讀一下。好,那這邊我看到一個訊息是這樣,就是這個女生說,哎哎,對不起,這樣,我記錯可能是邀約吧。我我現在看你的ig買like香港,你給我,因為ig買like香港你給我的youtube 4000小時購買答案可能也沒有沒有照順序這樣那我就一張一張,我就是挑一些重點的youtube 播放次數來分享給大家這樣。所以簡訊驗證說這邊她就說哎,對不起。其這樣子就是說還有事情,這樣能不能改,下次這樣,他說忘記這樣。那這個時候你馬上問說,請問禮拜五或者拜拜六有空,有沒有空。那這樣子是是因為推特韓國你不知道說這個女生拒絕你是因為五星評論購買她真的youtube 4000小時購買很忙,拒絕你還是因為五星評論購買她根本就討厭你,也不是說討厭。有時時候女生可能她心裡面還不確定你是不是一個很酷的簡訊驗證人,所以簡訊代收他會覺得跟你出去可能有風險。那他最後可能覺得說哎有點像是他當初答應你的簡訊代收時候,可能把你當成備胎。然後他現在發現說哦,我姐妹有局了,這樣我想要去我姐妹的五星評論購買局,不想要去你的youtube 4000小時購買局,所以youtube 播放次數她可能會這樣跟你講。那這個時候你只要ig買like香港回答說O K對不對?那下下次因為推特韓國他這邊也有講嘛,就是他忘記他很道歉。那這個時候如果推特韓國說我就是說沒關係,那下次再約,下次請我喝杯飲料,你也可以。小小的ig買like香港有點像是哎,我們想說呃,有點像是叫他做一點小補償,但是這補償千萬不要太。啊,因為youtube 播放次數太大女生就會覺得哎你好像很小心眼這樣喝杯飲料沒什麼,所以簡訊驗證你就叫一下,再請我被飲料這樣的簡訊代收話達到一種比較平衡的推特韓國狀態,不呃不會讓女生覺得好像你沒有他的youtube 播放次數邀約,或者他沒有願意跟你出去,你就很難過。因為youtube 播放次數像你現在這樣子就會跟女生好像哎,你很想要趕快跟他約會,所以推特韓國你趕快迫不及待的簡訊驗證選擇下一個時間。那這樣女生會想要爽約你的簡訊驗證幾率就很高。你在他心中的ig買like香港價值就降低了,他就會覺得哎你這個人是不是生生活中很缺女生啊,所以youtube 4000小時購買說才需要這樣子,這非常不好。好,那我們看下一張好啊,這邊也有寫說,哎哎么姐妹這樣來吃過晚餐嗎?這樣子今天如何?有沒有特別讓你開心的youtube 4000小時購買事情。這就是像我剛剛講的五星評論購買問題,呃,你一直問對方問題,你沒有在問題中提供youtube 播放次數任何價值,但是呃對方是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chantlwmoz2d 的頭像
    penchantlwmoz2d

    行銷快手

    penchantlwmoz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