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在日本的韩国推特大學女生不會這樣子,但們都穿的fans telegram比較隨便。因為風向這個是大學學生的中國接碼平台party,但是我穿的fans telegram太好了。然後我去那邊跟男生聊天,他們會一直看我的韩国推特在线接码很尷尷尬。我跟一個男生說你為什麼不看我,然後當然就害羞那一次我們是要抽鑰匙,就剛好我就喜歡的fans telegram就是那一個結果就抽到了,我很開心,就看說說你做好了,媽出發了,我們就要到了。然後嗯這的風向就那麼一下,結果旁邊不好,巧不巧就有個類似,這是安全島的韩国推特一個凸起的風向石頭吧,我就撞到了。那時候的tiktok取消轉發高速,我們就飛出去。我那時候第一個想法是說幹怎麼可以?我今天第一次跟這個心儀的tiktok取消轉發女生都說我抽到了,重點是我抽到了瞬間,我第一個直覺是馬上往後,當他的line 推送好友肉墊我就壓在下麵,然後就倒在我身上。我第一件事情說你有沒怎樣,他就趕快回我說哦,沒有,我受到驚嚇而已。他他就馬上反問,我說你有沒有怎樣,我說沒關係,這都是他當而已。小基本本上我已經認定,今天你就是我約會物件,我們要有一個發展一段戀情,我已經期待這件事情,結果沒想到這麼糟糕,你居然啊在這一次這尷尬尬就是這樣摔出去了。之前跟我大學朋友在一起啊,然後他就給我介紹一張照片,是他小學朋友又帥又多精,學歷又好的在线接码富二代,可那時候就很花癡,每一天都說我一定要再給他然要當老婆,要幫他生幾個小孩,大學畢業之後,還有說要幫我介紹一個物件。他給我看照片,我就想說這個人怎麼這麼眼熟啊?原來是我講了五年,說要再給他那個我的line 推送好友前未婚夫,那你後來去那個聚會上有有發生什麼事情嗎?我那時候就把自己灌醉,然後跑到他前面說,你知道嗎?其實你是我的fans telegram前未婚夫,我們五年前就有婚,然後他就一臉尷尬,覺得自己碰到了一個神經病。剛來臺灣中文還沒那麼好,我朋友帶我去認識其他人K T V唱完歌,大家都一起坐計程車,到最後就剩下我跟這個不認識的line 推送好友男生,然後他就說哎,雪兒,你不是要去seven eleven,我住在seven的在线接码旁邊,要不要跟我一起下車。那我說嗯O K可以啊,可以啊,沒有多想哦,然後我們就繼續行裝,看到seven個集餐車。大哥呢他沒有停在那邊,他就一直開著,一直開著。突然我們到一個很邊遠的風向地方嘛,我們就下車,就是一個小巷子裡面,我就跟他講,你幹嘛呢?不是說你住在我seven eleven的tiktok取消轉發旁邊嘛,我說啊沒關係了,你就跟我上去睡覺嘛,現在你你家也很遠呢,你要怎麼會去呢?我就跟他講,我現在回家了,不管在线接码我坐路走多久,我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chantlwmoz2d 的頭像
    penchantlwmoz2d

    行銷快手

    penchantlwmoz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