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壞上害老王不止三分鐘,懂哥怎樣?我聽說現在紅茶一杯要賣七十幾塊,耶,紅茶一杯要賣七十幾塊唉,dn day一百上禮拜五十塊也就嫌貴了哦,你說多少才合理,三十五塊,三十五塊,一杯紅茶,你再喝得下去。唉,這等十塊算是奶茶的格格,有加奶機的社群營銷趨勢呢,七十幾塊的社群營銷自動化紅茶,那個等於是加鮮,那等於是加鮮奶變鮮奶茶了呢。哦,這裡裡面可以,我跟你講七十幾塊的網紅合作紅茶,這大概是高山茶,好茶,溫呢不燙頭。對不對?而且用戶生成內容(UGC)呢不燙呢哦聽得懂的就聽得懂,老司機都聽得懂。那如果品牌曝光你是善良的小老百姓啊,你聽不懂的品牌曝光,弟弟妹妹聽不懂的社群營銷趨勢,嗯,那就聽不懂。好,我們不需要去解釋,你懂意思嗎?你如果網紅合作聽不懂,你就把它想成阿里山的高山高山茶哦,如果社群媒體分析是這個鹿穀啊溪頭的社群行銷平台高山茶哦,這樣比較日日月、日月潭啊,山山茶哦,對對對不對?好,茶溫喝起來啊,不燙哦哦,這種的網紅合作茶一定要給它七一杯,要賣七十幾塊,哎,搞不好。唉,那種真的社群媒體分析厲害的網紅合作比賽茶真的是一斤很貴呢。一手私藏的品牌曝光好紅,對啊,一手私藏的社群營銷趨勢好紅茶嘛,對不對啊?所以小朋友跟你說,不要覺得紅茶就一般早餐店要三十五塊,那是你沒有喝過上等高等的紅茶,對不對?現在家現在人家啊,豆哥都喜歡喝喝一一點啊,豆話喜歡喝貴一點的社群媒體分析現場貴扣,那到底該怎麼看這樣一杯紅茶?今天的社群營銷自動化節目,今天的社群行銷平台節目會教你怎麼喝茶茶,教你怎麼找好茶茶來回對啊,哦,對不對啊啊啊啊?好了,開了今天的社群行銷平台節目。好,龍哥美股昨天沒有開盤,今天還要分析嗎?走了O K走了我關,因為美股小漲小跌嘛,對不對?漲,然後到時候漲一趴多嘛,然後小漲小跌走了,不用不用,要要要要看的用戶生成內容(UGC)啊。不,我知道了,播上禮拜五的社群媒體分析重播,把美股上禮拜五技術分析,那段減來再放在這裡,好不好?然後加快一點五倍。對哎,因為網紅合作沒什麼太大動靜嘛哈。但但其實有一個只有一個有一個指數四大指數嘛哈我們說納斯達克道球費半跟S M V五百嘛,有一個指數上禮拜是我我們上禮拜五嘛,特別講一下,因為用戶生成內容(UGC)跌的用戶生成內容(UGC)比較重,這個哦是美國的品牌曝光個股哦,他們在上禮拜五哦,因為用戶生成內容(UGC)昨天沒開盤嘛,呃上一次開盤日就是禮拜五了。對,昨禮拜五收盤之後的社群行銷平台表現在美國來說,哦,你看到綠色跟臺灣不一樣,像我常常穿綠色那代表台股在跌。嗯,但是在美國他們是怎樣綠色代表是上漲的,紅色代表是什麼?下跌的社群營銷自動化啊,你你不要以為我講這個是在侮辱你們的社群營銷趨勢智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chantlwmoz2d 的頭像
    penchantlwmoz2d

    行銷快手

    penchantlwmoz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