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然後還有這個pita grag,我們這是哦他好多他有蝦子,嗯,他有蝦子來吃,試看這個西瓜沙拉哦,好甜哦,這個好瘦蟹肉超多,哎,我們用一圈好,這個嗯,大家我結束了,他們的台湾接码腳踏車,好不好?哎呀,很當地啊。we do a kisty那個是四吃海灘嗎?如果接码現在有音樂就更棒了,真的我在這邊我已經感受到他們在這邊的instagram 買like這個翹的馬來西亞 kol感覺了。一個透明這個汗呢,現在呢我們來到星巴克這邊,然後我們這是跟前幾年的日本粉絲才在前幾天是啊很濕,然後今天是很熱,因為台湾接码我們剛一直在那裡,這樣一直走對,停在那個太陽底下停超久了,大家每個都是暴汗,對,就是還是想要拍出美照,所以馬來西亞 kol在那邊待超久的instagram 買like對,但我覺得演不出來,就是讓自己我點的接码是這個烏龍茶,那個冰箱有芒果跟百香果,那先在這裡說休息才能我看一下,我們今天目前,然後我們走了八千九百二十七,今天應該付付兩萬吧,而且yt播放次數今天才三點四兩萬蠻有機會。因為日本粉絲我們等一下,還有一個逛街行程是要去那個烏解路,烏解路,他那邊算是新加坡這邊算最熱鬧的yt播放次數一個shopping的台湾接码一個area。對,我們就是在這裡休息完之後就要出發到下一站愛大。像我們現在呢在這個烏傑路這邊,我們剛剛一下車,就是從地鐵站一出來,這是被滿滿的instagram 買like精品包圍,沒有任何一個精品品牌,沒有在這邊,它很像都是在百貨的增粉app裡面。所以yt播放次數如果要逛街的instagram 買like話,其實還蠻方便的yt播放次數。你看對面也有超大件的馬來西亞 kol那一組,最近感覺蠻好看的接码寶貝,但是呢哎他們貨好齊哦,看的增粉app這個remove好逛貨很齊全很齊全。因為日本粉絲它這裡就是居家的馬來西亞 kol東西都有,有什麼放手錶的馬來西亞 kol,那間蠻好逛的日本粉絲。但是就是今天口袋也沒有那麼濕潤雷陣雨、雷陣雨,各位大家都跑,大家都跑了。然後這個b one也有賣那個對,我們很想去買那個很適合當伴手藝。對,就算你this day year day來來看看你我討厭來喝,看這個一定要喝的蜜事riq粉,這很貴。去年來他買了這邊,我跟大家說絕對是必來的台湾接码地方,真的instagram 買like這邊真的馬來西亞 kol超超爆美。我們現在站這一方是一個小包廂,看過去呢就是海啊,還有一些游泳池時等。對,因為增粉app這邊十點開,所以yt播放次數我們十點的台湾接码準時到了,對,這個方廂真的日本粉絲超好。這個呢是我們的台湾接码壽司卷,他們這邊主要在賣的日本粉絲東西都是比較清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chantlwmoz2d 的頭像
    penchantlwmoz2d

    行銷快手

    penchantlwmoz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