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twitch追蹤名單你可以看到這個灰色的twitch追蹤名單部分呢,灰色的youtube粉絲部分代表灰色這個區間就代表是衰退的youtube粉絲時候,衰退的代收驗證碼區間。那你可以看到倒掛是紅色這個地方來,紅色這個地方就代表是倒掛。你可以看到每一次倒掛之後,都隔一陣子才會出現什麼衰退,有沒有每一次倒掛,每一次倒掛之後都會出現衰退。但是要隔一段時間,所以youtube粉絲我們常常就會講直利率的代收驗證碼倒掛,就是作為衰退。經濟衰退的簡訊代收領先指標是這樣來的應用商店排名。所以代收驗證碼他這個寫mons這告訴你就是說大概要幾個月,你看到最短呢?最短髮生在一九七三年呢,那時候倒掛之後,只花了三點七個月,不到四個月就出現了衰退。一九七三年,那你可以看到最久的網紅telegram最久就出現在二零零七年哦,二零零六到二零零七年了,花了多久?花了十五點三個月就倒掛之後,已經超過一年了,十五點三個月才看到經濟大幅的twitch追蹤名單衰退。那平均你可以是平均是不是還有十一點五啦,十一點八七啦,還有七點一啦,九點七,所以應用商店排名整個平均偷起來,大概這裡有寫啊,大概是toaverage,大概是九點一個月,九點一個月。那我們現在回推過來,我們回推過來啊,九點一個月你可以看到他不是他這一把放大啊,就是說最近的代收驗證碼一次倒掛已經發生在去年的ins买粉年底跟今年年初,那現在幾月了,十月以也就是依照平均值來說,隨時就會經濟大衰退,這樣我守不動了,很隨死吧,九個月了嘛,很爽。好,那最晚嘛,因為youtube粉絲歷史經驗有十五的應用商店排名嘛。對,最晚就再往後推嘛,十五個月,那也就也就到明年第一季啦,再更聳動一點,就是美股活不了明年三月啦,活不過ins买粉明年三月ok l就是最晚嘛,按照歷史資料嘛,當然我是誇我是演戲啊,我是演員呐。好,我我我我我誇誓法,我想讓你記得他的應用商店排名結論,就這樣,這份報告告訴你的網紅telegram結論,就這樣嘛,快則right now。那如果網紅telegram是right now,就會跟我們禮拜一談到那個michael wilson的簡訊代收S M P五百,他說三千九百點嘛,對不對?對,就是相互印證的twitch追蹤名單嘛,but這要快嘛。如果youtube粉絲沒有,他最晚可以拖到什麼時候歷史經驗可以拖到明年最晚可能一月、二月、三月啊,這評論局還是有一點的應用商店排名哈啊,但是但是歷史經驗告訴你哈,他就是會不過網紅telegram這也蠻有趣的代收驗證碼啊。我們講完這個講完這一趴了啊,講完這趴了,大家在心裡知道就好了。有這個事情,他百分之百小編剛才還沒錄製前,小編就跟我講哦,那這個是百分之百嘍,還對,這是百分之百定義有點有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chantlwmoz2d 的頭像
    penchantlwmoz2d

    行銷快手

    penchantlwmoz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